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对中国的态度 比特朗普还要猛吗?

    了解到,距离美国大选时间日益渐进,已经不足2个月时间。根据此前美国民调数据显示,拜登成功当选的可能性会很大,将会毁了特朗普想连任的“梦想”。对此,不是人担心其实拜登对中国的态度是怎样?得出的结论是或许比特朗普还要狠!

    拜登对华态度
    拜登对华态度

    这不,此前拜登助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特朗普在执政时期对中国的态度较为“柔软”,只是说说一些强硬的言论,但是真实的行动却很少。强调如果拜登当选,将会更好的处理应对中国的问题。由此可见,拜登态度是有多么的狠毒。

    其实,很多人以为新一轮的总统上任,将会大大改善特朗普政府甩下的黑锅,但其实是恰恰相反。虽说美国在特朗普的带领下,中美关系一直都处于较紧张的局面。但值得注意的是,这样的局面还可以坐下来“商谈”,如果换人了可能连谈的机会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