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组新冠疫苗能有效覆盖病毒变异 年产3亿目标可实现

    对于新冠疫苗的消息很多人都在关注了,大家都是期待这新冠疫苗能够早点可以接种的,所以关于新冠疫苗的消息越来越多,日前,有消息称重组新冠疫苗能有效覆盖病毒变异,而且异年产3亿目标可实现,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冠疫苗消息
    新冠疫苗消息

    新冠疫苗一般指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在迈入临床试验阶段的六款中国疫苗中,中国生物承担研发的2款灭活疫苗已进入临床Ⅲ期试验阶段,并已具备大规模量产的能力,各项进度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重组新冠疫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陈薇院士在接专访的时候称:这款疫苗我们有自主知识产权,这就意味着我们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不用看别人脸色来做我们的疫苗开发。在后续疫苗投产应用时,我们也能以更低的价格让中国百姓在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获得接种。

    值得注意的是,陈薇院士表示,我们的重组新冠疫苗对已经发生变异的新冠病毒能够完全覆盖。从目前来看,年产3亿的目标是可以实现的,我们正在努力扩大产能。从目前来看,我们的重组新冠疫苗对已经发生变异的新冠病毒能够有效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