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地人无社保怎样在杭州买房?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杭州,是浙江省省会、副省级市,经济比较发达,因而成为许多人工作的首选之地。在这当中,有一些人想要在杭州买房。那么问题来了。在杭州买房需要什么条件?外地人无社保怎样在杭州买房?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外地人无社保怎样在杭州买房
    杭州买房

    根据杭州购房政策,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含离异)人士在限购区域内限购1套住房;本市户籍已婚居民家庭在限购区域内限购2套住房。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买首套住房需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证明,且仅限购一套

    9月4日,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发布《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主要有三大方面的变化:限购升级、放宽无房家庭认定、落实限售政策。这就是说,如果你在杭州没有买社保,又不是本地人,是买不到房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