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菅义伟来过中国吗 他对华态度怎么样?

    目前,日本下一任首相人选备受关注。据最新消息,继自民党政务调查会长岸田文雄、前干事长石破茂后,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正式宣布参加自民党总裁选举。外界好奇,菅义伟来过中国吗?他对华态度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日本菅义伟来过中国吗
    日本

    据悉,菅义伟,现年71岁,出生于草莓农家,与日本任何政党都没有关系,每天作息几乎千篇一律,看报、100下仰卧起坐、走路40分钟。尽管不是官二代,菅义伟政治能力不错,被称为“首相贤内助”,是安倍晋三多年的“左膀右臂”。

    梳理发现,菅义伟并没有来过中国。但他一些观点备受质疑。2014年,菅义伟公然否定二战期间日军强征“慰安妇”,且表态支持日本政要参拜靖国神社。由此来看,菅义伟对华态度比安倍晋三更为激进,不知道是否会影响到中日两国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