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进口美国猪肉了吗?海关总署公布大陆贸易情况

    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国内猪肉价格出现上涨。为了平抑猪价,国家采取投放中央储备冷冻肉、加大进口等举措。不少人好奇,我国进口美国猪肉了吗?早前,海关总署公布了今年7月猪肉进口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我国进口美国猪肉了吗
    猪肉进口

    据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7月份猪肉及猪杂碎进口56万吨,同比增长87.1%,其中猪肉进口43万吨,同比增长120.2%。据最新的《符合评估要求的国家或地区输华肉类产品名单》,海关总署新增6家美国肉企产品输华

    目前,我国有从美国进口猪肉。但需要指出的是,美国输华猪肉必须要符合中国要求。这就是说,能进入中国的美国猪肉,大家可以放心吃,不会存在质量问题。比如大家担心的瘦肉精问题也不存在,因为我国早在2000年就禁用瘦肉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