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专家预言印度发展 国与国之间差距竟然这么大

    印度的人口数量与中国相当,虽然同为人口大国,但是中国的经济却比印度发达很多,最近有德国专家预言印度的发展,德国表示,印度想要赶上中国是不可能的,如今中国各方面正在崛起,而印度不管是经济还是技术方面的水平都远远低于中国。

    印度
    印度

    最近,一位德国游客反映,说他已经在中国和印度旅行了一段时间。在那段时期之后,他发现自己的国家与中国和印度大不相同。没有比较德国,这位游客说,印度和中国这两个都是亚洲,两国之间有很多差异。

    先来说一下饮食方面,这位德国游客说,世界上有很多国家都有中国菜,他本人也喜欢中国菜。不仅有各种各样的菜肴,而且还有很多美食,并且口味和口味有很多选择。

    在城市发展方面,这位德国游客说,由于他必须经常出差,近年来他也需要经常出差到中国和印度,因此他对这两个国家的城市发展也有一定见解。德国游客说,近年来中国城市的快速发展给人们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许多地方都建造了高层建筑,城市的基础设施也非常完善。在城市发展方面,德国游客认为印度的发展相对薄弱,毕竟,印度有很多地方的环境不是很好。

    除食品和城市发展外,德国游客还强调说,中印之间的交通差异仍然很大。近年来,我国的总体运输网络发展良好,在机场,地铁和高铁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旅行也很方便,相反印度在交通方面还是有些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