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对中国态度如何 自信的认为中方不是美的对手

    最近美国正在进行大选,目前拜登成为了特朗普最大的对手,那么拜登对中国态度如何呢?拜登是如何看待中国发展的?据了解,拜登一直都认为中国不是美国的对手,但事实上,中国现如今各方面的比较强大。

    中国实力
    中国实力

    美国民主党热门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上周“中国不是美国对手”一番话在国内引起巨大争议,本周他不得不出面解释。

    早些时候,当拜登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附属电视台的采访时,有人说他不了解中国的经济和军事实力,这位前副总统声称他从来没说中国不是个“威胁”。中国面临着“巨大的问题”,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国“不构成威胁”。

    他接着说,如果投资正确,就能在各方面“击败”中国,在同一天的另一个场合,拜登在南卡罗来纳州前民主党主席家中举行的一次筹款活动中夸口:“我是(中国)最难对付的人——由于工作性质,我花了大量时间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