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集团被终止上市 投资者:我的股票咋办

    暴风集团,曾是创业板的明星企业。创始人冯鑫被抓后,暴风集团经营情况每况日下。据暴风集团8月28日公告,公司股票被终止上市。消息传出,市场并不感到意外。但是,一些投资者好奇,暴风集团退市,我的股票咋办?

    暴风集团被终止上市
    暴风集团被终止上市

    公告称,暴风集团于2020年8月28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自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起,即自2020年9月21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

    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暴风集团将被深交摘牌。这也意味着暴风集团正式告别A股。据了解,投资者可以在退市整理期将手里持有的股票卖出,但是能否成功则存在不确定性。毕竟,暴风集团目前已成为烫手山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