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老板聂云宸身价多少亿 白手起家堪称励志

    喜欢喝奶茶的朋友们想必都知道喜茶,曾经有一段时间喜茶非常的火爆,那么喜茶背后的老板聂云宸身价多少亿呢?据了解,喜茶的老板是一位年轻的90后小伙,初中毕业的他白手起家创立了喜茶这个品牌,然后越做越大直至上市。

    喜茶
    喜茶

    现在的年轻人能够靠自己的能力创业成功的恐怕没几个了,而喜茶的老板却是一个励志的存在,创立喜茶的聂云宸是一位90后,他凭靠自己的能力将自己创立的品牌做到全国都有分店,而且身价超40亿,年轻帅气又多金。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喜茶已在43个城市开出390家门店。喜茶创始人聂云宸生于1990年。他是标准的90后,今年30岁,是目前最年轻的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目前,他身价超过40亿!聂云晨高中毕业,学历低。起初,他在江门开了一家手机店,卖苹果手机,帮助人们免费刷机。后来苹果水货机越来越多,市场不好做。

    2012年,聂云宸在广东江门的一条名叫滨江巷的小巷里开了一家名为“皇茶Royaltea”的奶茶店,用的是他开手机商店赚来的钱。凭借创新和高品质的饮品,皇茶逐渐从江门发展到东莞、中山、佛山、惠州、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大、中、小城市。2016年注册公司,并正式更名为“喜茶HEYTEA”。喜茶上市后聂云宸身价有望超越200亿,彻底进入全球最年轻的超级富豪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