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豹”死了怎么拍续集 他的真实死因是什么

    好莱坞电影《黑豹》男主角查德维克·博斯曼在近日因为患结肠癌去世,享年43岁。值得注意的是,查德维克·博斯曼在4年前就已经检查出患癌,此后一边治疗一边拍摄电影,《黑豹》就是在这个过程中拍摄的。不少人好奇,如今博斯曼已经去世,《黑豹》怎么拍续集呢?

    查德维克·博斯曼
    查德维克·博斯曼

    《黑豹2》目前还处在筹拍阶段,原本定于2022年上映,博斯曼的离世对这部电影必定会产生影响。但博斯曼患病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目前还不清楚漫威有没有其他准备。有不少媒体猜测,漫威或许会找其它的演员代替博斯曼一角。

    之前《速度与激情7》在拍摄过程中,保罗沃克因为车祸去世,最后剧组决定让他的弟弟完成接下来的剧情。此外,一些不可代替的场景,运用特效技术来达成。或许在《黑豹2》中,剧组也会采用这样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