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中国在联合国排名 GDP总量会超过美国吗?

    联合国,是一个国际组织,总部在美国纽约,现有会员国193个。其中,联合国常任理事国有5个,分别是中国、法国、俄罗斯、英国、美国。那从GDP总量来看,中国在联合国排名几何?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中国联合国排名
    中国GDP总量

    数据显示,2019年,美国GDP总量214315.52亿美元,排在世界第一;中国GDP总量为143635.77亿美元,排在第二;日本、德国、印度、英国紧随其后,GDP总量分别为50827.82亿美元、38463.33亿美元、28521.36亿美元、28271.8亿美元。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联合国成员国不同程度受到冲击,其中发达国家的冲击更大。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美国、英国、印度、德国、日本等呈现负增长,中国是少数能保持正增长的国家,但预测GDP总量仍位居世界第二,暂未能超越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