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合伙人胡喜正式离职 不再担任蚂蚁集团CTO

    阿里集团应该不少人都知道,对于这阿里集团的发展也是很受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阿里合伙人胡喜正式离职,已卸任蚂蚁集团CTO一职,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胡喜从阿里巴巴离职
    胡喜从阿里巴巴离职

    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以曾担任英语教师的马云为首的18人于1999年在浙江省杭州市创立的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2017年,在加入阿里10年后,胡喜正式晋升为合伙人。现在合伙人胡喜离职,后续未在阿里内部担任新的职务。

    阿里合伙人胡喜

    8月24日消息,阿里巴巴合伙人、前蚂蚁集团CTO胡喜(花名:阿玺)日前已正式从阿里巴巴离职。一阿里内部人士透露,胡喜在阿里的lastday是8月22日,阿里巴巴对此暂无回应。今年6月,胡喜不再担任蚂蚁集团CTO一职,彼时距离胡喜出任蚂蚁集团CTO仅过去7个月。当天,蚂蚁集团方面回应称,倪行军(花名:苗人凤)接任蚂蚁集团CTO一职,而胡喜的工作另有安排。

    值得关注的是,蚂蚁集团高层名单还发生了新一轮的变动。近日,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彭蕾、张勇、武卫3人退出董事,新增程立、胡祖六、蒋芳、郝荃、黄益平5人为董事。8月24日消息,阿里巴巴的一些最主要机构投资者陆续把美国上市的预托证券(ADR)转为香港上市股票。阿里巴巴港股现涨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