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病例通报 新冠死亡人数超18万例

    最近美国疫情走势如何呢?从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最近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逐渐往下降,希望这种势头能继续保持下去。然而,根据美国今日确诊病例通报得知,过去24小时里,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30589例,新增死亡病例384例。

    美国疫情尸体处理方式
    美国疫情尸体处理方式

    截至北京时间8月24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872017例,累计死亡180558例。由此可见,美国新冠死亡超18万,大家都比较好奇,美国因为疫情死亡的尸体如何处理?这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如果处理不好的话,还会引起二次感染。

    由于美国因疫情死亡的人数比较多,美国除了采取正常殡葬的土葬和火葬之外,还有裹尸袋放在冰库、丢进无人岛进行掩埋等方式。总的来说,美国处理疫情死亡尸体的方式还是比较安全的。虽然说很多人都无法接受这样的处理方式,但因为情况特殊,土葬和火葬都出现紧张的情况,不得不采取这样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