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最新24小时局势 两国关系会改变共同合作发展吗

    中国不惹事,但也绝对不会怕事,面对美国的制裁打压,中方并不是只会忍声吞气,中方只是不想两国关系持续闹僵。其实,针对中美最新24小时局势分析,两国关系后期是否会得到好转呢?那么情况是如何的?

    中美关系预测
    中美关系预测

    据悉,此前我国局座张召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对中国实施的制裁措施,将会给中美之间的关系带来极大的影响。如果美国继续对中国进行打压制裁,也会给两国带来损失,但是对于美国的打压制裁,就连国外媒体都看不下去了,纷纷指责美国的所作所为。

    或许,在近期中美关系都不会得到缓解的,因为特朗普在前段时间也是对中国企业进行制裁打压,随后中方也是进行反制了。其实,想要两国得到共同发展合作,拜登上台之后或许还有一丝机会,因为从特朗普对华的态度中可以看得出来,特朗普是不会与中方合作的。不过也奉劝美国,不要在背后搞“小动作”,这样的做法是十分愚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