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正的中国首富是谁? 看2020最新排名是马化腾

    中国富豪这么多,谁更有钱外界是猜不到的,但是统计数据出来就知道了。中国首富这个位置发生变化了,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关于这个问题其实在有许多人注意,现在真正的中国首富是谁?这次是谁坐上了中国首富的宝座呢?一起看一看。

    马化腾照片
    马化腾照片

    2020年8月份真正的中国首富是谁?这次真的换人了,而且这个人是腾讯公司的老总马化腾,再一次登上了中国首富位置,个人资产发生很大的变化。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现在马化腾资产超过4000亿元,登顶中国首富。

    最近,福布斯富豪榜已经公布,其中,马化腾位居中国首富之首,净资产超过6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100亿元。在今年的流行病中,大多数传统产业基本上受到了强烈冲击,特别是制造业造成了不可逆转的冲击。但是,在流行期间,腾讯的游戏业务迎来了增长。因为在流行期间,许多人无法出门在外。然后,游戏成为大多数人的主要消遣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