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疫情损失多少万亿 这次美国亏损多少亿?

    疫情还没有结束,全球范围内几乎每一个国家都爆发疫情,引起许多人关注此事。因为疫情许多带走了成千上万的生命,不仅如此,企业破产、员工失业等情况是非常的恶劣,全球范围内均被影响,大家知道全球疫情损失多少万亿吗?一起看一看。

    疫情经济影响大
    疫情经济影响大

    遭受经济损失是难以避免的,几乎横扫全球,每一个国家经济损失不可估量,某些国家经济出现了下滑。大家知道吗?这次所带来的损失比二战还要大。那么,全球疫情损失多少万亿?根据统计,达到12万亿了。

    该流行病对美国经济和就业产生了巨大影响。从三月份美国爆发以来,全球经济一直停滞不前。这种流行病的影响范围非常广泛,全球几乎无死角打击。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国,长期以来一直停滞不前。许多刚刚解除封锁的州都必须再次关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格奥尔基耶娃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经济将损失12万亿美元,美国公司可能损失4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