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过后普通人能接触到的商机有哪些 这些机会要把握

    疫情给人们带来了伤害,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商机,那么疫情过后普通人能接触到的商机有哪些呢?经历过这样疫情,配送服务发展得更加完善了,并且越来越有前景,比如生鲜配送以及买菜服务等等。

    商机
    商机d

    1、消毒服务相关,各种公共场所或家庭卫生及其他消毒服务,如上门消毒、车辆消毒服务、消毒产品和个人卫生防护产品也可以通过电子商务平台销售。

    2、与配送服务相关,创建或加入各种本地配送服务平台,如生鲜、外卖、定制餐饮、同城物流、跑腿等配送服务。

    3、上门服务相关,创建或加入各种本地上门服务平台,如保洁、保姆、搬家、开锁、家电维修等上门服务。

    4、外卖餐饮,只有在疫情发生时才能关闭堂食业务。因此,在做餐饮时,要多注意外卖部分。外卖餐饮的成本相对较高。如果你想做外卖,你需要在你所在的地区做足够的市场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