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批美国华人回国躲疫情是真是假 新冠大爆发形势严峻

    众所周知,由于新冠肺炎的不断蔓延,受疫情影响的美国已经成为了全球疫情的震中震,确诊和死亡人数都为例世界第一,形势的严重性那是非常严峻,不少美国人纷纷担忧自己国家的安全性。这不,最近大批美国华人回国躲疫情,不知道是真是假呢?一起去瞧瞧。

    美国华人回国躲疫情
    美国华人回国躲疫情

    截止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了5476266例。累积死亡病例171535人,现有确诊病例仍有2429584人。从官方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到,当前美国境内的新冠疫情形势还是相当严重的,单日死亡病例已经超过了1000人。

    不难看出,确实美国人在这样严峻的环境下很难生存下去。早前就有美国华人在机场大哭大闹,中途更是直接向工作人员下跪求放行,但最后还是因为健康码的问题不能成功回国。可想而知,美国华人回国躲疫情那是很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