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新疆疫情最新通报 乌鲁木齐新增确诊数据多少例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对于我们来说影响也是比较大的,因为在疫情情况下,我们的损失也是比较大。虽然现在全国疫情得到控制了,但是在新疆乌鲁木齐有新增病例出现。究竟今日新疆疫情最新通报怎么样呢?

    乌鲁木齐疫情解除
    乌鲁木齐疫情解除

    目前新疆乌鲁木齐疫情备受关注当中,其实现在新疆乌鲁木齐疫情已经得到了好转,所以在各方面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另外,8月14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乌鲁木齐市。

    在今天数据来看,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3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5例,均在乌鲁木齐市。所以现在仍然有万人在接受医学观察当中,不过现在治愈出院人数持续上升,希望新疆乌鲁木齐疫情能够尽快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