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房价要涨了吗 买房的人要注意了

    不管是什么时候,房价总是老百姓特别关心的饭后话题。有数据显示,7月份全国整体房价同比上涨0.5%,一线城市环比、同比均上涨。在二手房方面,超过六成城市房价上涨,整体上同比上涨4.77%。有专家认为,8月份全国房价水平波动不大,估计也是稳中带涨。

    房价走势预测
    房价走势预测

    需要注意的是,在今年二月份和三月份下跌后,全国房价已经连续出现4个月反弹。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有57个城市的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6月份,新房价格再次上涨。

    此前央行公布一份储户调查报告,将近75%的人认为接下来房价不会下跌,只有13.2%的人认为会下跌,其余人则表示不敢肯定房价走势。从过去十几年房价走势预测,接下来房价上涨可能性更大。不过在国家的调控下,房价大涨可能性也不大,房价走势更加偏向稳中带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