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乌鲁木齐新增病例人数 揭今日确诊人数

    近段时间,大家都有关注新疆乌鲁木齐疫情状况,由于防疫工作做的好,逐渐平稳了。根据卫生健康委通知,新疆乌鲁木齐新增病例人数连续11天下降了。那么,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官方公布的数据。

    新疆新冠病毒新状况
    新疆新冠病毒新状况

    新疆新冠疫情发生已经接近有一个月时间了,新增病例却还没有清零。不过,现在新疆疫情比之前好很多了,新疆乌鲁木齐新增病例人数已经连续11天下降了。据报告,新疆新增本土7例,截止到现在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84例。

    8月15日消息:经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和自治区医疗救治专家联合会诊评估,8月14日,乌鲁木齐市又有33例确诊患者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治愈出院,5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7月15日0时至8月13日24时,已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84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05例,累计489例。

    截至8月1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655例(其中重症病例3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9519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4808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05075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0441人。

    此外,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主任芮宝玲介绍,新增确诊病例数连续第11天下降,单日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总数连续第六天超过新报告感染者人数,疫情防控向好态势持续巩固。随着观察期满,一些符合条件的接受集中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陆续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回到家中,目前接受集中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人数已下降到1354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