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益阳亿万富翁 涉嫌与10女育下11子

    常言道,饱暖思淫欲,湖南益阳一位亿万富翁被曝与10女育下11子,而这些与其有染的女子年龄最小还是零零后,与他年龄相差半个世纪,另外这名亿万富豪倪福林名下共有19家公司,注册资本都是千万级别的,因此这位富豪是属于财大气粗的那种。

    富豪
    富豪

    亿万富翁倪福林不仅参与了贿赂案,而且还是网络追逃人员。他还有多名情妇以及私生子女。名单中有10名未婚女子与他有染,以及生下了有11个孩子,而这些情妇中年龄最小的为00后,与他相差至少半个世纪。

    那么湖南省70岁的亿万富翁倪福林有多少张未知的面孔?

    在赞歌中,他是“湖南优秀企业企业家”,“全国模范工人”和“英雄人物”,致富后永远不会忘记家乡。但实际上,他被曝生活糜乱,与10名未婚女性有染,并生育了11个孩子。

    市场发现有19家以倪富林为名的公司,其中大多数公司的注册资本为数千万。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公司不仅拥有庞大的注册资本,已经成立超过25年,而且涉及房地产,投资,银行业务甚至养老金等,形成了根深蒂固的“富中富”资本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