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不敢惹的四大国家 这些国家实力雄厚并非等闲之辈

    美国实力这点大家都是知道的,一直以来美国拥有强大的实力,但是这些实力用去欺压一些弱小的国家,对其它国家影响极大。其实你以为美国真的可以一手遮天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美国也有害怕的国家,如今美国不敢惹的四大国家名单公布了。

    美国怕哪个国家
    美国怕哪个国家

    从目前数据中可以看得出来,全球第三大经济体是日本,虽然日本是一个战败国,但是野心一直以来都是未断过,所以美国不敢惹日本。俄罗斯虽然经济方面不太好,但是军事方面,那也是继承了苏联大部分军事力量,这点也是令到美国感到害怕的。

    另外,以色列作为“中东小霸王”,其国土放眼全球也不过是个弹丸小国,以色列注重科学以及工程学的研究,所以不得不令美国方面有所忌惮了。美国不敢惹的国家,当然也是包括中国了,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无论是经济还是军事等方面,与美国几乎也是平等,所以美国不敢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