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印度投资的中国企业有哪些?总金额有多少

    近期,因众所周知的原因,印度和中国关系出现恶化。让人震惊的是,印度大国心理作怪,竟效仿美国意图贸易制裁中国企业。在这样的背景下,舆论好奇,去印度投资的中国企业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去印度投资的中国企业
    去印度投资的中国企业

    过去几年来,中国企业悄悄加大在印度的投资。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企业对印度投资总额约为80亿美元,这有助于促进印度的经济发展,提供就业机会。与2018年相比,2019年中国企业加大了投资力度。梳理发现,投资印度的中国企业包括小米、字节跳动、腾讯、华星光电、阿里巴巴、晨兴资本、华为等

    由此可见,中国和印度经贸关系密切。让人意外的是,近期印度主动恶化中国关系,还频频对中国企业下黑手。分析认为,印度此番操作不仅损害中国企业利益,也会损害该国企业及经济利益,希望印度能早日醒悟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