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盒马鲜生最新事件 水贝店被封了吗

    8月14日,一名罗湖水贝盒马鲜生超市员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使得盒马鲜生这个新零售超市品牌,受到了全国民众的关注,那么深圳盒马鲜生最新事件是怎样的?水贝盒马鲜生被封了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深圳盒马鲜生
    深圳盒马鲜生

    8月15日,盒马官方公布公告称,今天起暂停深圳21家盒马门店营业,同时为所有深圳盒马员工和生鲜商品进行核酸检测。此外,盒马鲜生超罗湖水贝店所在的IBCmall大厦,已经被已经被整体关闭。据了解,该店铺位于水贝IBCmall的B1楼。

    值得关注的是,近段时间,全国有多地进口冷冻食品检出新冠病毒,在8月12日,深圳就在进口冻鸡翅检测到新冠病毒。至于本次深圳罗湖水贝盒马鲜生超市员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是否根据进口进口冷冻食品有关,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