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今天有新增病例吗 来看下官方发布的最新疫情通报

    现如今,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基本得到全面控制了,全国大部分地区确诊病例均已清零,但也有部分地区出现了零星病例,以及局部疫情爆发的情况。像前段时间的北京、乌鲁木齐和大连三地的疫情状况,就成为了全国上下关注的一大焦点,那么,广东今天有新增确诊病例吗?来看下官方的最新疫情通报。

    今日广东疫情最新通报
    今日广东疫情最新通报

    8月15日消息,根据广东省卫健委通报的最新新冠肺炎疫情情况显示,8月14日0-24时,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广州报告,来自科特迪瓦。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广州报告1例,来自塞尔维亚;佛山报告1例,来自新加坡。以上均在入境口岸发现,入境后即被隔离观察。

    此外,广东8月14日0-24时全省也是新增了1例本土确诊病例,目前正在汕尾市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在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之后,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也是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海鲜市场、大型超市、农贸市场、酒店餐馆等重点场所和冷冻生鲜食品进口,另外在运输、加工等环节加强检验检疫,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