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疫情最新消息 今日新增多少例新型冠状病毒?

    新闻报道称,菲律宾疫情东南亚最严重,也因为疫情,使得菲律宾经济损失惨重。那么,今日官方公布菲律宾疫情最新消息,新增多少例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呢?感染这种病毒,其实也挺危险的,所以外界也比较关心菲律宾疫情风险高不高。

    疫情
    疫情

    菲律宾依然还有不少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如果你不了解最新状况,就要看数据了。时间更新至8月15日,菲律宾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53660人,治愈人数71405人,死亡人数2442人,现有确诊79813人。这是菲律宾官方公布的疫情最新消息。

    还有一个数据是值得关注的,今日官方公布了菲律宾昨日新增病例,是高达6134人。这说明菲律宾还未控制这种病毒,仍有大批人感染新冠病毒。这种病毒对人生命有威胁,对经济发展也有损害,所以一定要尽快解决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