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 最惨烈的国家竟是这个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不少国家都深受疫情之苦,所以目前的当务之急是控制好疫情、研发疫苗、病毒溯源等。据悉,在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中,疫情最惨烈的国家竟是美国,这让很多人感到意外,毕竟美国是全球医疗系统最发达的国家之一。

    全球疫情消息
    全球疫情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确诊人数高达2128万例,现有确诊人数高达646万例,其中累计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是美国,人数为547万。其次是巴西,累计确诊人数为327万。疫情排名第三的则是印度,累计确诊人数为252万。还有其他国家疫情数据,就不一一介绍了。

    根据此前世卫组织发布的疫情消息显示,全球约一半确诊病例集中在这三个国家,可见这几国疫情有多严重了。不过,当前新冠肺炎疫苗研发进展喜人,已有多款疫苗进入三期实验,相信再过不了多久疫苗就能上市,这样也能进一步遏制疫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