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还能回到10元一斤吗? 看2020猪价9月行情

    经历非洲猪瘟病毒之后,2020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因为今年再一次经历新冠病毒,在国内肆虐之后,影响到了猪肉价格,上涨的幅度很大,涨到了最高位,许多人在抱怨快到吃不起猪肉的地步了,在病毒来之前,价格正常的,有人想问猪肉还能回到10元一斤吗?一起看一看。

    猪肉价格分析
    猪肉价格分析

    去年,猪肉价格也是相当贵,而今年同样也是,价格上涨比房价上涨还要快,价格最高的时候一斤囊卖到35元一斤。发现近期猪肉价格出现下跌了,那么,猪肉还能回到10元一斤吗?看一看以下数据分析就清楚了。

    猪肉价格继续下跌,什么时候回跌到每斤10元?最新的回应是在这里,特别是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国家大量投放储备肉,导致猪肉市场价格下跌。与国家以前储备的数量和频率相比,今年可以说有所增加,有些人在购买猪肉时有更多选择。

    目前,全国各地猪肉平均价格在25元左右。今年应该不可能跌至之前的每斤10元,预计明年这个时候会达到这个价格。随着该国继续将储备肉投放市场,对那些养猪户的打击并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