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新增确诊病例 汕尾一超市员工确诊

    对于不同地区新增病例的出现大家都很是关注了,疫情期间,大家还是不能够掉以轻心,外出要做好防护的。近日有消息称广东新增确诊病例,汕尾一超市员工确诊了,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东新增病例如何
    广东新增病例如何

    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但是随着我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不同的行业都逐渐恢复运营了,特别是很多地区都会发放消费券或者是举办优惠活动进行促进消费的。但是疫情还没有过去,一些地区还是有新增病例出现的。

    广东新增1例本土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家卫健委今天通报,广东新增1例确诊为深圳超市员,陈某,女,41岁,深圳市罗湖区水贝盒马鲜生超市酸奶销售员,居住在龙岗区布吉润祥家园。8月6日,陈某与其子女从深圳乘大巴返回老家汕尾陆丰市,8月12日到陆丰市人民医院就诊。8月14日,深圳接到通报,陈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值得注意的是,汕尾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其中深圳报告2例(现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医学观察),汕尾报告3例(现在汕尾市人民医院接受医学观察),均为对密切接触者排查发现。新增出院2例。截至8月1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09例(境外输入313例)。目前在院18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