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今天有新增病例吗 龙岗已确定感染的小区

    8月14日,广东省卫健委通报了一例确诊病例,引起了全国民众的关注。根据通报内容,该确诊患者系深圳超市员工,居住在龙岗区,那么深圳今天有新增病例吗?龙岗已确定感染的小区是哪个?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深圳疫情最新通报
    深圳疫情最新通报

    根据广东省卫健委8月14日的通报,一名此前在深圳工作的女性陈某在老家汕尾陆丰市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为罗湖区水贝IBC盒马鲜生超市酸奶销售员,居住在龙岗区布吉润祥家园

    此外,经过有关部门经排查后,截至8月14日23时,发现2人(男性、女性各1人)核酸检测阳性,结合其临床表现,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其他均为阴性。该2例阳性人员均在水贝IBC盒马鲜生超市工作,分别居住在罗湖区和龙岗区

    而在目前,盒马鲜生已经宣布暂停深圳21家门店的营业,有关部门也在加紧进行有关的防疫工作。最后提醒广大居民朋友,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保持良好的卫生防护习惯,发现有不适症状及时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