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盒马一员工确诊新冠 该地21家门店已暂停营业

    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的形势,虽没有爆发期那样严峻,但还是存在感染的可能和风险,目前为止,国内部分地区始终出现新增确诊病例,这不,广东盒马一员工确诊新冠肺炎了,在出现了确诊病例之后,盒马鲜生在该地21家门店已暂停营业。

    盒马鲜生员工确诊感染
    盒马鲜生员工确诊感染

    由于疫情的影响,在前段时间,很多市民都非常依赖线上生鲜平台,在不去菜市场买菜的情况下,也能通过线上电商平台下单购买生鲜,盒马鲜生就是其中一大线上生鲜平台,不少市民都通过盒马采购食物,而且在疫情期间,这些网上买菜平台也有一定的优惠,如今盒马一员工确诊新冠病毒感染,从盒马购买生鲜的消费者也要注意了

    广东盒马一员工核检呈阳性

    据报道称,8月14日当天,广东新增确诊1例新冠肺炎患者,该病例为1名女性,今年41岁,家住汕尾陆丰市,此前曾就职于深圳市罗湖区水贝盒马鲜生超市,是一位酸奶销售员,在深圳的住所为龙岗区布吉润祥家园。在8月6日当天,她带着子女从深圳坐大巴回陆丰,6天后,在8月12日前往就诊,在14日便被通报确诊为新冠。

    深圳通报指出,盒马一员工确诊新冠患者,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另有患者家属3人也全部被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呈阳性。对此,深圳市政府高度重视,已对患者住所的所有居民,及工作场所的所有员工进行居家隔离,展开核酸检测,对所处环境也进行封闭式管理,采取全面消杀措施。

    经过排查发现,有2人核酸检测为阳性,分别为一男一女,同样被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其他均为阴性。不过,这两人与确诊患者均在盒马鲜生超市工作,三人是同事关系。随后,在8月15日早间,深圳该地21家门店已暂停营业,将对门店进行全面消杀,并为所有员工和商品进行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