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制裁美国哪些公司 这个公司被打击后将翻不了身

    中国作为全球第二经济体,无论经济、科技、军事实力等等各方面都是世界遥遥领先的,一直紧追美国后面。中国迅速的崛起给美国造成了一定的威胁,为了所谓的世界和平各处进行打压制裁中国,这让中国很是反感。但出于维护祖国利益,中国制裁美国哪些公司?一起去瞧瞧是谁上榜。

    中国制裁美国哪些公司
    中国制裁美国哪些公司

    中国反制裁美国的第一刀就开在美三军巨头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身上了,称得上是美国政府“左膀右臂”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不顾中方强烈反对,一直对台湾地区销售军火,这给两岸关系造成了很大影响,中方也非常被动,所以为了祖国稳定决定对其实施反制裁措施。

    那么,被中国打压制裁后,对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造成怎样的影响后果?自从中国宣布制裁其后,洛克希德·丁公司盘前股价出现下挫,一度跌近2%。相信中国的反制裁将给马丁公司沉重的一击,让其不再这么嚣张跋扈,严重的可能还会翻不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