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今日新增多少例 来看乌鲁木齐疫情数据最新报告

    8月15日新疆卫健委通报疫情数据,8月14日新疆新增7例确诊病例以及2例无症状感染病例,均由乌鲁木齐报告。昨日新增7例,这也是自7月17日以来,新疆单日新增最少的一天。过去4天里,新疆确诊病例皆是个位数。

    乌鲁木齐疫情通报
    乌鲁木齐疫情通报

    截至8月14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438例(危重症12例、重症24例),其中乌鲁木齐市436例、喀什地区1例(乌鲁木齐市疫情关联病例)、兵团1例;在无症状感染病例方面,新疆现有126例,其中乌鲁木齐有125例。从数据来看,乌鲁木齐是新疆所有城市中疫情最严重的。

    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乌鲁木齐新增病例仍然还没清零,这与当初大部分专家猜想的结果不一样。一开始时,专家们普遍认为新疆这一轮疫情一个月结束,如今谈结束似乎还有一段时间。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我们仍要提高警惕,做好预防新冠病毒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