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15日广东汕尾陆丰疫情通报 最新感染人员名单

    时隔很久一段时间,广东再次出现本土确诊病例,这一次发生在汕尾陆丰市。根据陆丰市在8月14日通报,昨日经过排除发现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是41岁的女性,是深圳超市员工。除此之外,其3名家属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广东疫情最新消息
    广东疫情最新消息

    据悉,该女性患者8月6日携带3名子女搭乘深圳至陆丰的大巴车回陆丰南塘镇。7日出现咽部不适,8日出现发热、腹泻。患者因自行服药无好转,于12日傍晚到当地医院急诊科就诊,体温39℃,提示肺部有感染。随后被送至隔离地点治疗,目前病情稳定。有关部门对于该名患者的3184人名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截止昨天1105人的结果已经出来,有三人核检阳性(都是她的家属)。

    截止现在,还不清楚该病例的传染途径,患者在深圳盒马鲜生超市工作。专家提醒,就算是在低风险地区,出入公开场合最好还是戴上口罩。此外,疫情一日还没结束,大城市出现零星病例也是正常的,我们无需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