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苗最新研制进展 上市时间有望在9月份

    由于新冠疫情风靡全球,对人体破坏力极大,当今全球各国当务之急,肯定是新冠疫苗的研制。病毒的传染性以及恐怖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可以说在疫情面前人类就是任由其摆布的玩偶。那么,备受关注的中国疫苗最新研制进展怎样呢?钟南山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中国疫苗研究进展
    中国疫苗研究进展

    关于我国疫苗研制的进展程度,钟南山院士分析称,目前我国的疫苗研发进展是世界领先的,也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最后一步,疫苗预计上市时间在9月份左右,就可以研制出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使用的疫苗,而健康人体接种疫苗可能会推迟一点,预测在明年初左右。

    虽然,关于疫苗进展程度,钟南山院士也只是猜测预计时间,但具体的还是要看到时候的最新官方公布为准。显然,当前全球的疫情现状仍形势严峻,虽然现在国内疫情基本稳定安全,但大家还是不要松懈对疫情的防控措施,尽量少出门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