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美国最新局势消息 中方出手反击相互制裁

    一直以来,中美两国的关系都是比较紧张的,那么现在中国美国最新局势消息怎么样了呢?最近美国频频对台湾出售武器,这一点是我国明令禁止的,但是美国却执意要干涉,因此我国也开始强硬回怼了,这次中方决定不再忍让,于是对美国企业实施对等制裁。

    中美消息
    中美消息

    日前,美国国务院批准向台湾提供爱国者3号导弹,总价约为6.2亿美元。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昨日表示,中国坚决反对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并敦促美国严格遵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并停止军售。

    为了不影响中美关系和两岸和平与稳定造成进一步的损坏。中国决定采取必要措施,对武器销售的主要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实施制裁。

    赵立坚回应说,中国坚决反对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并敦促美国严格遵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停止向台湾出售武器和停止美中军事关系,以免对中美关系和两岸和平与稳定造成进一步损害。

    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中国决定采取必要措施,对军售总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实施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