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不上怎么补救 可以尝试这些方法

    信用卡的出现,帮助了一些人,让消费或解决经济危机方面都方便了。但是,也害了一些人,使得消费更无节制,甚至欠下一笔债。那么,如果信用卡还不上怎么补救呢?其实,很多人不知道解决办法,所以小编今天给大家支招的。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还不上必然要承担后果,除了偿还巨额透支款和利息,还要承担法律责任。因此,有些卡友就会自暴自弃,觉得反正也欠这么多还不上了,随它去吧。其实,信用卡还不上,应该想办法解决才对。

    还不上的话,可以选择分期付款,申请选择最大额度的分期付款既能缓解当月还款压力,还不会产生更多利息。或者每月最低还款,最低还款额度的比例一般是总账单的10%,只要你保证每月按照最低还款额度还款就不会影响个人信誉,更不会产生滞纳金。

    申请延期还款,去银行申请延期还款,并说明明确的还款日期,那么你就有三天的延期还款时间。还可以找人代还,找一些代还信用卡的机构或个人进行代还,你只要暂时每个月付给代还的个人或者机构利息就可以。

    如果信用卡还不上,最好是找银行协商还款了。要知道信用卡还不上逾期可是很麻烦的,抛开影响信用不说,还可能会追究刑事责任,毕竟经银行两次催收3月未还就可以定性为恶意透支,所以,建议在逾期前就找银行协商。

    提醒各位,信用卡逾期还款,会影响征信的。一旦征信报告留下了污点,对于申请银行贷款等业务,都是有负面影响的。如果你信用卡欠债比较多,不然尝试一下以上方法,或许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