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苗什么时候可以使用 三期临床结果最新报告

    中国疫苗何时才会上市?这点引起不少百姓的关注,因为一直以来,中国新冠疫苗都是快速研发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极好的消息。但是中国疫苗什么时候可以使用呢?对于这个问题,往下来了解一下!

    中国疫苗上市时间
    中国疫苗上市时间

    虽然近期俄罗斯新冠疫苗上市了,并且完成了相关注册流程,但这并不代表着中国新冠疫苗也要上市,因为中国新冠疫苗要进行三期临床试验。所以张文宏表示称,以中国现在的防控态势,我们可以不要太过焦虑,拭目以待疫苗三期临床研究结果。

    其实,现在不少新冠疫苗上市都是没有等待疫苗三期临床研究结果,而是直接启动了紧急接种计划,当中的安全隐患当然也会存在的。如今,中国疫苗何时才可以使用暂时未知,不过现在中国疫情防控能力强大,所以不用担心。至于三期临床结果,需要等待最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