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最新24小时局势 下一任美国总统对华态度会友善

    中美局势如何?在这个问题,美国连日来对中方持续打压,这是在挑衅中方,不过中方并不是好欺负的,当然也会对美国进行反击制裁。其实,中美最新24小时局势引起猜测,美国或许持续会打压中方发展。

    中美关系怎么样
    中美关系怎么样

    其实,美国打压中国并不是没有原因的,是因为中国经济发展快速,已经威胁到美国了,所以美国才会打压中国不让快速发展。从数据看出,2010年,美国GDP是15.6万亿美元,中国是6.5万亿美元,不足美国一半。而这一数据到了2019年,美国GDP为21.3万亿美元,中国为14.6万亿美元。两国GDP差距越来越小,中国GDP已经占美国GDP的70%。

    现在中国GDP增速大幅度高度美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就会超越美国了。而且现在,军事方面也给美国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但是下一任美国总统会是谁呢?其实,特朗普称,如果拜登当选美国总统,那么中国将会受益,到底是不是真的呢?那么我们也希望下一任美国总统能够友善对待,毕竟和平才是最重要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