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取消捷克订单了吗 自讨苦吃如今后悔不已

    这些年有不少国家都追随美国,捷克就是其中一个国家,那么美国取消捷克订单了吗?据悉捷克与美国之间也有合作,而中国之前与捷克也有一笔订单,但是捷克为了讨好美国不惜得罪了中国,所以这批订单就被中国取消了。

    贸易订单
    贸易订单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每年从国外进口大量商品。世界上许多国家都想在中国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并渴望与中国在各方面进行合作。捷克共和国就是这样一个国家。捷克总统主动来到中国,向我们推荐了他们的客机。

    出于两国的友好关系,我国计划从捷克共和国进口30架客机。当捷克共和国收到这个订单时,它非常高兴。有了这笔钱,它的经济可以迅速恢复和发展。

    然而,捷克共和国最终没有珍惜这个机会。就在订单交付之前,捷克共和国取消了30架中国客机的订单。事实上,美国作为当今的超级大国,面对中国日益增强的综合国力不可避免地会感到害怕,因此美国从各个方面对中国进行压制,试图遏制其发展。为了取悦美国而忽视与中国的长期友谊,捷克共和国直接取消了中国订购的30架客机的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