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印实力对比 谁更强大看这份表就知道了

    中国和印度都是人口大国,人口数量方面不相上下,两国人口差不多,虽然是一样的,但是其他领域就有所不同了。想了解更多,其实,我们可以通过数据来了解清楚,带大家来看一下中印实力对比,有数据给大家看,谁更强大一目了然。

    中国经济超越印度
    中国经济超越印度

    我国在多个领域方面超越了许多国家,我们也见证了我国的发展过程,因此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国家,而印度与中国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详细了解中印实力对照表之后才发现,印度和中国的差距竟然是这么大的。

    中国有14亿多人口,居世界第一;印度人口超过13亿,居世界第二位。2019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为12.24万亿美元,居世界第二位。2019年,印度的国内生产总值为2.44万亿美元,居世界第七位,仅为中国的五分之一。

    到2020年,中国的军事预算将达到1893亿美元,位居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到2020年,印度的国防预算将达到446亿美元,是中国同期国防预算的四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