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套房首付20%可以吗 揭2020年最新规定

    如果贷款买房的话,需要缴纳首付。对于首付的比例,很多人搞不懂,有人说是30%,有人说20%,不知道谁真谁假。那么问题来了,首套房首付20%可以吗?据悉,2020年首套房首付比例最新规定已经揭晓,大部分人买房都需要给三成的首付。

    买房首付
    买房首付

    现如今,贷款买房方式很多流行,主要是一次性付清,经济压力太大了。而且,现在房价这么高,一次性付清不是一笔小数目。所以,大家都选择了贷款买房。贷款买房的话,对于首付比例是有规定的,2020年也出台了最新的规定。

    据悉,如今首套房商业贷款的首付比例在25-30%之间,而首套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大概是20%-30%。目前来说,全国各地关于首套房的首付比例,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像北京、深圳等部分限购的大城市,其首付比例往往会更高一些的,具体还是要以当地规定为准。

    据悉,商业贷款的首套房首付比例,也有20%的情况出现。如果你买房面积在90平方以下,最优惠的情况下,可以申请20%的首付比例。当然,主要是银行申请你的贷款额度要足够,那么你的首付比例才低。所以,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能一概而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