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媒惊叹中国抗疫速度 堪称抗疫“命运共同体”典范

    经过几个月时间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虽然还会出现零星病例,但总体而言疫情基本上是得到全面控制了。这场疫情,也再次让外媒惊叹中国的“抗疫”速度了,并给出了高度的评价,一起来看看。

    中国抗疫成绩得到外媒高度评价
    中国抗疫成绩得到外媒高度评价

    此前,埃及《金字塔报》发表了一篇题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文章,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世界正经历前所未有的危机,文章指出,中国在抗疫方面是一个成功的典范,不仅及时有效成功控制了疫情,还让8万多人治愈出院堪称抗疫“命运共同体”的典范

    在疫情逐渐得到全面控制之后,我国各项经济数据也是渐渐回到正增长轨道了,专家指出中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而且正在展现,全年有望实现正增长。工业、消费、投资等主要宏观经济数据将在8月14日(本周五)发布,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