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新冠疫苗研制成功 或将成为世界第一疫苗

    至疫情爆发以来,全球各国都在研制有效的新冠疫苗,此前中国在疫苗研制进展中那是遥遥领先世界各国,但近日俄罗斯在疫苗研制中又有新的突破,其新冠疫苗研制成功引起了世界各国的关注,俄罗斯是不是真的研制出了新冠疫苗?带大家去瞧瞧。

    俄罗斯新冠疫苗研制成功
    俄罗斯新冠疫苗研制成功

    根据俄罗斯媒体这个月11日透露,如今俄罗斯的第一款新冠疫苗已经在当日上午获得了卫生部许可,并且成功的注册了,相信很快就会面向全球市场接种。这样的消息不但对于俄罗斯,对于世界来说都是喜庆的!

    不少人就会质疑,俄罗斯研制出来的新冠疫苗是不是真的可以接种?对此,普京更是让自己的女儿亲自证实了这一说法,目前普京女儿也已经接种该疫苗,而且出现了很好的反应。从目前全球情况来看,俄罗斯研制出来的疫苗将有可能成为世界第一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