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名单 全球反美国家长期遭制裁

    美国丑陋的事情,我们都是很清楚的,因为一直以来,美国靠着自己强大的实力,经常都会去欺负一些弱小的国家,对一些国家更是进行打压制裁。其实,美国的这种行为,是我们都看不惯的,所以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名单也被公布了。

    反美国家排名
    反美国家排名

    美国的实力无需质疑,但拥有强大的实力之后,不应该帮助其它国家发展起来吗?其实美国并不是这样做的,反而去打压制裁一些国家。据悉,现在伊朗反美表示很强烈,因为两国早在1980年的时候就正式断交了,伊朗视美国为敌人!

    另外委内瑞拉也是持续进行反美,因为在2019年的时候,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正式宣布与美国断交。当中也包括巴勒斯坦,在2019年2月份正式宣布与美国断绝来往。其实不仅这三个国家强烈反美,还有不少国家对美国的做法也是很憎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