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13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通报 今日确诊数据公布

    随着新冠肺炎的不断扩散蔓延,中国在疫情防控方面加大的力度,但最近国内的疫情形势还是较为严峻的,特别是新疆乌鲁木齐地区的疫情,甚至一度出现了反弹迹象,这也是很多人所担心的问题。下面让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新情况。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通报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通报

    根据新疆卫健委官方最新数据显示,截止8月12日0时至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495人,累积治愈病例323人,而最可观的是,目前并无发现死亡病例。而无症状仍在观察的病例有9例,这些病例均在乌鲁木齐市。

    从数据可以看到,现在新疆乌鲁木齐疫情较于前几天形势已经出现很不错的回转,确诊病例也在不断减少,而治愈出院的在不断增高。相信不久新疆乌鲁木齐地区将会迎接0确诊病例。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放松对疫情的管控,出门要做好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