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钱没打欠条怎么办 法官提醒保留更多借款证据

    凡是涉及到金钱的事情,还是要慎重对待比较好,现在虽然有很多的贷款平台,可以帮助一些急需用钱的人周转,但借款人有时还是会找朋友借钱,如果对方借钱没打欠条怎么办呢?针对这个问题,法官提醒保留更多借款证据,以备不时之需。

    借钱没打欠条需注意
    借钱没打欠条需注意

    向朋友借钱是比较常见的现象,但碍于对方的面子,借款人又不好意思要求朋友给自己写一张欠条,以致于后来把钱借出去了,却没有留下欠条,如果对方想要赖账,没欠条也是一件比较棘手的事情,但借钱没打欠条也不是任何解决的办法都没有,快来看看借钱没打欠条怎么办吧。

    对于借钱不打欠条这类事件,法官提醒保留更多借款证据,即使没有欠条,借款人还是可以保留其他的证据,比如微信或微博等社交平台的聊天记录,因为一些人都会通过微信向朋友借钱,这时候,这条聊天记录就要保存好,根据新规定,聊天记录也具有法律效力,同时,也要把转账凭证收好,可以用录音录像或短信记录对方向你借钱的事实,这些都可以作为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