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一福利院老人未死亡被拉走属实 已转运至医院救治

    昨日,有传闻称,上海一福利院老人未死亡被拉走。据媒体报道,此事属实,老人已转运至医院救治。普陀区民政局表示,已会同相关部门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新长征福利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海一福利院老人未死亡被拉走属实
    老人

    报道称,目前老人已转运至医院救治,生命体征趋稳。对此,普陀区民政局表示,已会同相关部门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新长征福利院,在查清事实后将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并向社会及时公布。

    据悉,新长征福利院在一九八三年十一月成立。新院于一九九八年纳入市府实事工程,座落在真光路,清峪路交界处附近,陛邻麦德龙和农工商配售中心,镶嵌在新长征花苑内,占地3150平方米,建筑面积3280平方米,总投资1000万元,整体建筑具有现代欧洲风格,由四层主楼和老年健身苑组成,内设老人生活区,专护区,公寓区,配有老人活动室、休闲厅、健身厅、保健室等多种服务设施,能容纳100多位老人颐养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