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西”在上海?网友直呼翻车堪比大型打假现场

    近日,新浪微博宣布全量开放用户IP属地功能,不少网友直呼博主翻车,堪比大型打假现场。比如,“梅西”IP属地在上海,“小雪梨在日本”IP属地在辽宁,“英国报姐”IP属地在山东。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梅西”在上海?网友直呼翻车
    新浪微博

    梳理发现,翻车的博主有不少,“小雪梨在日本”IP属地在辽宁;“英国报姐”IP属地在山东;“来酱在东京”IP属地显示在上海;“王药师在英国”IP属地在天津;“中美夫妻”IP属地显示在河南;“梅西”IP属地在上海;“北京人的那些事”IP属地在湖南;“乐游成都”IP属地在湖南;“西安吃喝玩乐资讯”IP地址在湖南……

    对此,有博主表示,由于用国内家人的手机注册或者登录过账号才会显示IP属地在国内,也有一些晒出实时视频力证清白。不管如何,大多数网友表示很是受震撼。